本月促銷活動

本月促銷療程:
Access Bars
詳情請看以下12/28文章

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有保護罩的開悟



巴關,當你看到一個人很痛苦的時候,你的感受如何?當你的信徒受苦,即使他不在你面前,你感受得到嗎?

巴關:我的情況是這樣的。假設有一隻狗在那裡,而你在打那隻狗,我會經驗到狗的痛苦。如果有一個人在這個校園裡行走,而他有憂鬱症,我會經驗到這憂鬱症。這是我的自然狀態。現在,在這樣的狀態下是不可能做事的。同樣的例如你是在杜拜,而你有巨大的挫折感,如果我想到你,我會經驗到這挫折感。現在,你必須知道有數百萬的信徒,甚至連非信徒,我都感覺得到。那麼,我要如何做事?所以我穿著防護罩,就像我們穿衣服一樣,以防止痛苦直接打擊到我。這樣子我才能做事。但同時,我也不能一直穿著防護罩。有時防護罩會被脫掉,那時這樣的痛苦就真的打到我。我體驗到他人的痛苦,然後就變得不堪承受,這時防護罩就再被穿上。防護罩就像麻醉藥一樣,穿上後你就不會感到痛苦了。但若要給出完全的恩典,我就不能一直穿著防護罩。所以當我想給恩典時,我就把它脫下來,給恩典,再把它穿回去。同樣,我也給予這樣子的一種有保護罩的開悟。因為一旦你成為開悟的,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你身上。那麼,你如何在世界上做事?所以我們給你的開悟有一個內建的防護罩... ...但防護罩也會被脫下,那麼你就會開始感到別人的痛苦。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。我們都連在一起。像所有的細胞一樣,如果有一個細胞是有問題的,你會感到痛不是嗎?同樣的,每個人都會感受到每個人的痛苦。但是,我現在不能這樣做,因為現在世界上的痛苦太多了。也許在黃金年代,每個人都可以沒有防護罩的活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