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促銷活動

本月促銷療程:
Access Bars
詳情請看以下12/28文章

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巴關於11月24日與日本沖繩島的達顯

問題1: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,有許多人死在沖繩島。他們不僅是被別人殺死,也因自殺而死亡。在許多宗教傳統中,自殺是最大的罪惡之一。您是否能告訴我以合一的觀點來說,自殺所代表的意義?我覺得Deeksha不能很好的在自殺者身上運作。在本會議的第二天,我們將有火供儀式。對於那些自殺者,我們能作什麼?

Bhagavan:在合一裏,自殺是不允許的。如果有人自殺,我們有特殊的儀式幫助他們解脫。對於所有那些在沖繩的自殺者,我們會給予一個特別的祝福,來解放他們。

問題2: 目前日本與鄰國有領土上的問題。這些問題讓我想到了個體中的自我。我想,如果日本一整體覺醒了,這樣的問題就能得到解決。如果是這樣的話,是否鄰國也會被喚醒?

Bhagavan:如果一個國家覺醒,鄰近的國家很快就會覺醒。如果一個國家覺醒,領土糾紛等問題自然會消失。

問題3: 尊敬的巴關,感謝您總是與我們在一起。請讓我知道關於核能發電的事。我很害怕,希望核電能從地球上消失。另一方面,我不能確定我們現在可以沒有它。例如在地球進入冰河期時,我們會需要它。我想這種非凡的科技不可能沒有透過神的恩典而來到人類。為什麼我們會有這樣子的東西?

Bhagavan:我們還需要核能發電一些時間,但最終它會消失。

問題4:尊敬的巴觀,感謝你給予這麼多不間斷的恩典。在日本,我們傳統上說,有一些倒霉的年齡。 19,33和37歲對於女性,25,42和61歲對於男性被認為是不吉利的。有些這個年紀的人的確患有嚴重的事故和疾病。有時甚至他們的家庭受到很大的影響。您能告訴我什麼是通過這種困難的最好的方式嗎?

Bhagavan:覺醒是克服這些困難的最好的方式。

問題5:我的膝蓋關節患的是一種特殊的疾病,也已經接受多種醫治和能量工作。兩年前,病情變得很嚴重,我的腳都不能走路。我現在可以走路了,但它不是一個完整的康復。我聽說一個疾病的根本原因是心智的糾結,惡業等。 Deeksha現在已經變得非常強,我怕我會有強烈的反應。當淨化過程太痛苦和難以忍受時,我能做些什麼呢?我所能做的只是看到我的內在嗎?此外,我才剛聽說有Arogya Deeksha健康課程,還沒有體驗過它。

Bhagavan:健康課程一定會幫助你。

問題6: 據我所知,在進化的系統中有兩個運動,即揚升和下降。在揚升時有合一和整合的出現,而在下降時分離和失衡出現。當分離到了頂峰,它會停止,然後走向整合。當整合到了頂峰,它也會開始走向分離。宇宙以這種循環方式維護本身。當一個人是在下降週期時,可能會體驗到不和諧。讓他從疾病中恢復過來不僅是困難的,從這個週期中解放出來也是困難的。這種認知是正確的嗎?當我們在下降期接受Deeksha時,有什麼樣的結果可以期待?在這樣一個艱難的時刻裡,我們怎樣才能為Deeksha作好準備?

vBhagavan:你的理解是正確的。覺醒將帶來完全的平衡。而且覺醒現在很容易就發生。

問題7:我有一個20歲的女兒,她是封閉的。這意味著她留在家裡不肯出門。我已經嘗試了一切我可以做的,我現在在她後面看守她。在日本有很多這樣的人。請給出您的恩典,使他們能夠自在而不恐懼與他人建立關係。我一直為此事祈禱,巴觀。

Bhagavan:我會幫她的。

問題8:Namaste巴觀,我一直為財務的改善向阿瑪巴觀與神祈禱。我丈夫的父母和我的父母已經去世了。我參加過很多工作坊來導正關係。我已經作了很多的實修。我在印度時也做了個人的火供。因此,所有相關的問題似乎已被消融。然而,我們還是不能有一個良好的財務前景。事實上,問題一個接一個的出現。我的問題是:是否有可能,我們是受到過世的父母的問題影響?請幫助我們。

Bhagavan:你們兩位,也就是你和你的妻子,都必須由衷的感謝父母七天。這樣的感恩的表達必須用日本的儀式作。在幾個月後,你的財務狀況肯定會改善。

問題9:覺醒與心的綻放開花一樣嗎?還是覺醒是心的綻放的一部分?「永久性的,不可逆的狀態」是什麼意思?

Bhagavan:它是相同的,也是不同的。當你覺醒時,也會有一些心的覺醒。但心的綻放是某種甚至超越覺醒的事。覺醒狀態不是永久性的,是可逆的。覺醒是永久性的,不可逆的。在覺醒狀態裡,你的體驗非常像一個覺醒的人的體驗,但你依然存在。當你覺醒,你就不在了。

問題10:我聽說當我們與覺醒者說話或親近時,會驅動我們自己的覺醒。在這樣的場合裡實際上發生什麼事?

Bhagavan:如果你把一塊鐵與磁鐵摩擦,慢慢的,鐵會變得像磁鐵一樣。同樣的如果你與覺醒者保持緊密的聯繫,你的大腦也會變得像他們的大腦。覺醒就很容易發生。

問題11:合一靜心是覺醒的最有效工具嗎?請讓我們知道除了合一靜心我們還能做些什麼。

Bhagavan:透過覺醒者所給出的合一靜心是覺醒的最有效的工具。 12月21日之後,它本身就是一個讓每個人都覺醒的強大工具。

問題12:大家都說當他們來到一個覺醒的人身旁時會感到被提升,但我參加合一靜心時總是感到悲傷。巴關為什麼我有這樣的現象?

Bhagavan:你會這樣是因為你的覺醒已非常近了。

問題13:親愛的阿瑪巴關,謝謝您這麼多的愛,以及對我們的引導和關懷。我聽說在2012年12月21日,成千上萬的人將會覺醒。其餘的人將仍然未醒嗎?我擔心我是否會覺醒。仍然未醒的人仍會有像以前那樣的頭腦,負荷,痛苦和衝突嗎?

Bhagavan:並不是在12月21日成千上萬的人將覺醒,然後一切都停止。而是,從12月21日起,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覺醒,直到2035年每個人都覺醒為止。

問題14:我有兩個恐懼:一個是我可能會在其他人都覺醒時被遺棄,另一個是對覺醒本身的恐懼。我試著看著這些恐懼,同時,我嘗試對它們進行管理。在這種方式下,我覺得對覺醒是有矛盾的。巴關,是否所有我需要做的只是與恐懼在一起?

Bhagavan:所有你必須做的只是與恐懼待在一起。你一定會覺醒的。

問題15:尊敬的巴關,我感謝您這麼的引導我們進入覺醒。有一天,您在俄羅斯的達顯裡說,“所有的實修都已作了。現在再作任何實修會適得其反。我們想叫你作的是:什麼也不做。”所以,我有一個問題:我覺得作過前世淨化的過程之後有釋放與療癒我的負荷。那麼刻意的生命回顧與前世淨化現在還是適得其反嗎?

Bhagavan:在覺醒之後作前世淨化將是更好的。現在能量正在發生變化。現在能作的最好的事是保持安靜。在覺醒之後,一些負荷仍然存在,那時你可以進行一些前世淨化。雖然這些負荷已經不干擾你了,但擺脫它們仍然是更好的。在此刻,只要保持安靜就是最好的獲得覺醒的方式。覺醒是神所賜予的禮物。接收它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安靜。

問題16:尊敬的巴關,感謝您總是給我們這麼多的恩典。當我看你的每週視訊直播和參加合一靜心時,我總會自發性的大笑。特別是合一靜心後,我躺在地板上時,我無法停止大笑。這笑是沒有原因的。它會自動出現。在大笑時,我有時感覺有東西進入我的身體,宇宙的創造力在表達它的喜悅。大笑之後,我的身體充滿了極喜。巴關,請給我一些對這種現象的解釋。我知道我們有限的頭腦無法理解一切,但請解釋一下,讓我能理解。謝謝你,巴關。

Bhagavan:笑或哭是亢達里尼的現象。它僅表示過程已經在發生。你很快就會覺醒。

問題17:尊敬的巴關,感謝您總是給我們很多的恩惠和幸福的日子。覺醒者與未覺醒者的過生活方式之間的差異,您可以評論嗎?至於我自己,即便我努力靈修,我還是對過去感到遺憾,也擔心未來。但現在我只是體驗在自己面前的一切。在過去,我將我的記憶分為兩大類,即好的和壞的。但現在我覺得已發生的一切是喜悅的。接下來會發生什麼?我會停止追憶過去嗎?請支持我,讓我更能活在當下。親愛的巴關,我期待在您的引導下,我們能集體的與神合一。我衷心感謝您用愛和耐心指導我們。

Bhagavan:你幾乎是完全覺醒了。現在任何一刻你都可能覺醒。

問題18:尊敬的巴關,聖父,感謝你帶我們大家到這個階段。我很感動,除了感激之情沒有別的我愛你。 請問2012年12月21日之前和之後的Deeksha給予者的角色是什麼?我們應如何度過那一天之前和之後的時光?請讓我知道2014年後,在印度合一大學的課程會是如何。我想再次來合一大學。至尊,親愛的巴關,請給我很多的恩典。

Bhagavan: 12月21日之前和之後的Deeksha給予者的角色是幫助其他人覺醒。從2013年起,合一大學將專注於與神合一/實證神的課程。

沒有留言: